3D Q版公仔製作-03

骨架OK

大家好
我是拓也老師

目前進度-完成骨架
之後就是綁骨架了
綁完骨架就可以擺POSE啦!!

我發現很多人不知道3D電腦繪圖這種東西
大概跟大家解說一下
以前高中時代我也是醉心於漫畫
並以為漫畫家就是我的目標了
高中畢業後也如願當了漫畫家助手
當2000年的時候
我發現3D開始發展
尤其後來的太空戰士8的3D動畫讓我震撼

奠定我到日本留學學3D的決心
後來從事10多年的動畫師
也當了9年的3D電腦講師
目前自己出來創立網路線上真人教學
教育想要進入遊戲業的學生

3D電繪是手繪跟2D電繪的進階
他可以創立一個模型後
無限制作不同角度的圖片出來
除了可以創建動畫
2.5D的遊戲也大量使用3D電腦繪圖

因此現在很多人或許還停留在手繪階段
且不懂3D繪圖領域
但是有朝一日想要進入遊戲業的時候
3D也是一個選擇

或許很多人會說遊戲也有2D
沒錯
遊戲是有2D遊戲 2.5D遊戲 跟 3D遊戲
端看各位想要進入的是哪一個
職業分得很細

由於我沒辦法在有限的篇幅講
可以加我的粉絲網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kuwu.studio/

或是加我的LINE官網LINE ID:@cnb9199r
我會慢慢在裡面分享給大家的

也期望能帶給大家新的學習
謝謝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