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老師 公仔製作-01

145743533451.jpg

上個月不小心看到暗殺教室電影真人版後

實在太好看了

忍不住去追動畫版

結果動畫版看完後因為還沒完結

又忍不住去追漫畫版ORZ

完全迷上了殺老師這個角色

如果世界上的老師都是這樣的話

我想當學生的一定都很幸福吧

沒有教不會的學生

我想這是我的感覺

可惜現在的老師都沒有馬赫20的速度

無法給每個學生個別指導

目前拓也老師的3D教室正式成立(哈~哈~我也要當殺老師啦)

五個人一班

當作作品時都是個別指導

因為我從以前都是這樣帶學生的

點我 看以前學生作品

現在加入拓也老師的LINE官網並參加活動

就可以得到【 3DsMAX免費課程 】 (價值6000台幣,再教你如何拿到正版的3DMAX軟體)

只侷限於想要學3D的人喔!

拓也老師的3D教室-01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