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可以打拳擊嗎?

1461055329828.jpg
一般人都認為拳擊是男人的美學?或 暴力?

女生在體能上及力量上都是沒有辦法的
但是總是有人不在乎這些
誰說女生不能打拳擊
每當遇到困難就放棄
人生可以放棄多少夢想
當你年老的時候
是否後悔 【年輕時】 沒有拿出 【勇氣】 去闖呢?

影片請看這裡

影片中的李是英
在打過第一場比賽後
發現自己充滿能量
因為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
堅守對自己的承諾
再辛苦也是有代價的

做一件事情需要堅持不放棄的毅力~

不要害怕踏出第一步

1461055364861.jpg

很多人都想進遊戲業
但更多人只在於想想而已
卻不敢行動
因為他們常聽說遊戲業很辛苦
請問哪一個行業不辛苦呢?
最好是躺著就可以賺錢(請不要跟我說風俗產業="= ,如果那些女人有技術,誰願意賺皮肉錢~)

我要講的是每個行業都很辛苦
但是至少遊戲業可以符合你的愛打電玩的興趣
或是你愛畫畫的興趣可以讓你有飯吃

只需要你勇敢的踏出第一步~

就像拳擊手一樣,需要一個好教練的陪伴
拓也老師會陪在身邊
把你訓練成專業的好手
輔導你進入遊戲業

接下來就是 【毅力
因為辛苦學習所以才需要【毅力】支撐
畢竟要在短時間內培訓一個專業
沒有  (大量練習 ) 是不可能的
所以要有【毅力】才能撐下去
就像影片中的女主角講的最後一句
我會讓別人決定到底要用哪種身分記住我

當然她最希望的就是拳擊手的身分
因此她有毅力不放棄的堅持做下去

只有打過了才知道痛
人生就是這麼的有趣
女生也是可以打拳擊的
而不會畫畫的人也是可以進遊戲業的~


如果有興趣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 喔!

加入LINE好友來拿優惠喔~
LINE ID:@cnb9199r

好友人數<- 手機點選連結


另外我們還備有 FB 社團  請 點我  或是點選下圖

FB 3D教室LOGO社團橫幅

另外這邊的文章並沒有辦法做分類,因此您如果覺得哪些文章對您很有幫助
可以分享到您自己的FB【動態消息】去收藏


讓自己隨時保持不放棄的動力

下一篇:我會3DMAX 可是我沒創意怎麼辦?

上一篇:想進遊戲業?你有這個決心嗎?

1461055279335.jpg

 

 

 

 

女生可以打拳擊嗎?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