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怎麼可能學不會?

昨天談到的網路線上上課的方式
有同學發問說不是很懂

其實簡單說呢
就是用一個 【網路視訊軟體】安裝在每個人的電腦裡
那套軟體可以分享老師的電腦螢幕畫面到你的電腦螢幕裡

我用麥克風講解的時候
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的操作
然後我在講解功能的時候
也會花很多時間講原理
讓學生了解後才讓學生操作一次
有問題學生可以隨時透過自己的麥克風發問
這時其他學生也可以順便聽到那些問題
老師則是統一講解
很多人在課堂上不敢舉手發問
是因為害怕被笑
但是在網路上因為看不到其他同學的臉
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擔心

上過我的課的學生都會說:為什麼上課聽老師講很簡單,當自己做作品的時候卻很難

那是因為我把【學習簡單化】 ,這樣對學生會比較好吸收
但作品要【複雜化的製做】
因為作品要非常有【職業水準】就得複雜的作
但是別擔心有老師我會在旁邊指導
所以可以完成【職業級水準】的作品出來

Screenshot_2016-03-31-14-48-06.png上圖為一個香港同學上課後的感想

一般人得花很多時間去摸索3DMAX
但是上我的課100小時就可以學會3DMAX了
但是我要強調一件事
就是師父領進門
修行在個人
很多學生懶散~以為上了我的課就可以學會而不去練習
這是不可能的~
就像練功夫
師父會傳授口訣心法
但是學徒如果只是聽聽卻不練
有可能成為武林高手嗎?

而100小時是我在補教界8、9年來測試過的時間
我上職訓班時大約100小時
且還把學生教會並完成作品
那時候是天天上課
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
大家都很難想像一個多月就可以把學生從不會教到會
那是因為老師很神(當然我用了非常多的教學方法啦~)
差不多就是這個100小時數了
這是兩種技術都能學會的時數
也就是【場景】跟【人物】都包含在裡面

外加目前還是免費的 【LINE群個別指導】 (以後是有可能要收費的~)
因為老師是犧牲自己的私人時間去回答學生的問題 (也就是下課後的時間都是老師的私人時間)
而時間就是金錢(使用者付費的原則~以後收費也是應該的)
目前是 【免費】 也算是推廣 拓也老師的線上教學
而搶先加入的人自然就是賺到了

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。

自學犧牲的是時間-那可能是好幾年的時間(時間就是金錢)
當然很多人犧牲時間還是學不會
等於是時間跟金錢都沒有了
因為越晚去工作就越晚賺到薪水(不但犧牲時間還犧牲金錢)

花錢當然也要找對老師(省掉很多時間提早找到工作賺錢~)
很多人在網路上說寧願自學也不要花錢去補習班白學
更多人花了近10萬或是10多萬
但都只學個皮毛
只因為他們找錯老師了

要判斷一個老師是否會帶學生
看學生作品是最準確的
老師會畫那很正常 (不然當甚麼老師呢~)
但會畫不代表會教
且要老師放技術然後壓縮到老師的生存空間
當然是更少老師會教啦

所以去看看老師過去培養的學生作品
https://goo.gl/ChJx5u

素描課程方面請看下面網址
http://goo.gl/y75PbT

如果你看到老師的學費便宜
那一定要去撿便宜
因為學費只會慢慢調漲而已

在2016 5/1將會有針對LINE好友的最優惠學費出現
慶祝51勞動節為期7天到母親節結束
當然這是【限量】優惠
是有人數限制的
敬請期待~


如果有興趣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 喔!

加入LINE好友來拿優惠喔~
LINE ID:@cnb9199r

好友人數<- 手機點選連結


另外我們還備有 FB 社團  請 點我  或是點選下圖

FB 3D教室LOGO社團橫幅

另外這邊的文章並沒有辦法做分類,因此您如果覺得哪些文章對您很有幫助
可以分享到您自己的FB【動態消息】去收藏


一個好的老師是可以把學生教會
並讓他找到相關工作

一個不好的老師是可以讓學生上課輕鬆愉快
並讓他繼續失業在家XDDD

下一篇 :遊戲產業的面試種種關卡

上一篇:能在家上課,為什麼要出遠門上課呢?

3D怎麼可能學不會?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