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MAX教室成立 – 初學者的教室

大家好
我是拓也老師,之前有成立【LINE群】
因為翻群機器人的關係,整個【LINE群】被翻掉了
讓我對LINE群失去信心
不再創建可以讓陌生人進入的LINE群組(但是LINE群依然是我教學上的最愛)
不過一直想要創建讓更多人可以學習的群
然後我看了FB很多3D社團幾乎都是國外的
所以乾脆創一個屬於華人的3D學習教室
不過這是一個2D、3D都可以發表的平台
大家都可以在裡面發文並徵求其他繪友意見
當然老師看到的話也會上去給予意見的
未來老師還想開FB社團直播
有機會讓大家看到老師如何作3D喔!!

連結請點我

或是點選下圖

FB 3D教室LOGO社團橫幅

下一篇:積極人生,當生命遇到困境時,如何越過呢?之一

上一篇:超過百款VR遊戲 蓄勢待發

 

2 關於 “3DMAX教室成立 – 初學者的教室” 的評論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