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天氣感冒了

炎熱的天氣感冒了【o´゚□゚`o】

 

日本人有句諺語就是 夏風邪はバカがひく(夏天會感冒的只有笨蛋),看來我就是笨蛋阿Σ(´д`;),昨天已經開始打噴嚏了,還是繼續上課,忍著喉嚨痛講基礎影片知識,要學剪接一開始要講的東西非常多,還要講前因後果才容易理解,包含影片的格式、影片播放原理、…等,上完三小時的課程,一直在講話,其實已經痛到不行了(T-T)也太敬業了吧(///▽///),上完課後就再也沒講過一句話了,直到今天,幸好今天完全沒課程,只有在公司趕案子,雖然期間有電話進來,但也不是很想講話,不過想到明天要跑到台中去教數位課程,面對的是中高年齡層的學生,又得要講一大推原理去解釋,並且還要誘導他們學習的興趣,想到我就頭昏了,天氣又悶熱,開電風扇又一直流鼻涕,不開電風扇就一直流汗,天阿,這是甚麼鬼天氣阿!

9835720.jpg

我想應該是晚上開冷氣冷到的,然後慢慢變嚴重,但是夏天還沒到,天氣就已經過了30度,等真正夏天來的時候,不開冷氣會熱扁吧~

有人問我台中的數位課程是甚麼,其實就是教他們如何利用數位軟體製做相關廣告,在網路上賺到錢,然後還要鼓勵他們把自己當年輕人用,其實我還蠻喜歡面對不同的學生,每個人都有他們的苦惱,我可以幫助他們解決困難,中高年齡層的學生其實不是【店家】就是【果農】,他們可以學習如何用網路來賣自己生產的東西,例如:如何寫文案、如何拍照、如何攝影、如何行銷,可惜的就是時數非常的不夠,畢竟這是免費課程Σ(´д`;),沒錯喔~是免費課程,是教育部成立的,也因為是免費課程,所以時數通常不是很多(政府沒錢XD),而且是在山上或是偏遠鄉鎮,哈~光是開車就要一個半小時,一般年輕人都逃到都市去,很少人想要留在鄉下,不過我去了之後,其實真的空氣很好喔(這是自嘲嗎?(>_<))~

一般我接課程後,我都會想做出一番成績來,這次接了教育部的案子,雖然不知道可以做到甚麼地步,但我會不斷修改我的教學方式來適應學生,只要學生肯學,絕對可以擦出甚麼火花來吧!(背景是海浪沖上來熱血沸騰樣~ψ(`∇´)ψ)

不過喉嚨還是好痛阿(;´Д`A


如果有興趣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 喔!

加入LINE好友來拿優惠喔~
LINE ID:@cnb9199r

好友人數<- 手機點選連結


另外我們還備有 FB 社團  請 點我  或是點選下圖

FB 3D教室LOGO社團橫幅


 

夏天雖然炎熱,但還是不要一下冷房一下外面酷熱,這樣是很容易感冒的喔!

上一篇:你的社會定位在哪裡?

下一篇:只要有心 沒有甚麼做不到

炎熱的天氣感冒了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發表迴響

